欢迎来到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鹤立中专-郑州鹤立中专学校-郑州幼师学校-河南幼师学校-郑州...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永磨不灭的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一句努力,便不敢向颓废低头;一言奋斗,便不会向低迷迈进。因为我们青春着…(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梦里繁华三千丈,丈丈惹尘埃。但是总有一个梦想在执着,总有一个信念在坚持,总有一份情感在缭绕。青春的梦境里,看不清的,是你我的面孔;朦胧的意境里,最美好的,是属于你我的执念。青春的舞者把这份执念刻入烟尘,吸入肺里,浸入心里,永不释怀。就这样坚持着,拥有着,我们青春的梦想。(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青春的爱情,一曲曼妙的歌曲。似清晨乳白色浓雾里一朵无瑕的奇芭,纯洁唯美。收获一份纯真的感情才配的上青春这个动人的名字。向往爱情,却不得不面对惊艳背后的凄凉。枫叶,你是不是始终只为有情人热烈?秋天的叶子无数,而是枫叶却少到让人落泪。叶似蝶,蝶似叶,然始终有那么一群人不能携手蹁跹。凄美也是一种青春。(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或许该懂了,该走向成熟了,该走向一个背负责任的青春了。学会了叹息,学会了叹息后无言的努力。岁岁年年景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一群一群人陪我们度过这奋斗着的青春,风雨雷电交织,春夏秋冬相似。人呢?年年新面孔…(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一丝丝的年少轻狂逐渐褪去,不同的青春就这样不同的精彩着…弹指一挥间,繁华散尽,菩提泪落。散不尽的是青春的梦想,永磨不灭的是青春的执念!
39f58PICuiQ_1024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2016年9月26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永磨不灭的青春梦想
本文地址:http://hlzz.hnszzxx.com/news/itemid-233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