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鹤立中专-郑州鹤立中专学校-郑州幼师学校-河南幼师学校-郑州...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简介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是以教育改革探索家、教育理念践行者以及教育责任承担者--张鹤立的名字命名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二十多年来,它以自身独特的教育理念与方法,在教育基本理论、教法创新、教育模式的建构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如今,其办学规模之广,以及覆盖东北、华北及南粤大地。

 

办学特色

一直以来,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以其教育内容的广博性、经典性、文化性、民族性等特质著称,教学活动所采用的方法具有活动性、主体性、联系性、高效性、创造性等特点,在促进学生学习效率的提高以及学习质量得到保障的基础上,也使得受教育者的综合素养得以迅速提高。

 

科研成果

郑州鹤立幼师学校以其独特的教育研究方式,使得学生在幼儿段可以识得两千到三千个字,之后可以用四年时间完成小学课程,三年的学业在一年内完成,这样的高效率的教育教学成果让人咋舌。

 

办学品质

从办学品质上看,鹤立教育始终以“尊重生命、开发生命、张扬生命、丰富生命”为教育活动的主旨,追求“境界高、文化厚、思想深、习惯好、能力强、形象佳”的培养目标。体现“重科研、重教改、重文化、重实践、重特色”的办学特点。坚持“精神培育、文化熏陶、实际训练、终极关怀”的教育原则。使学校拥有非同一般的素养与优势。

 

学校使命

一直以来,深层的责任感与神圣的使命感都是幼儿师范学校前进的不竭动力,完善自身、超越自我,让鹤立教育与日俱增的发展,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的同时,也让孩子们能够接受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学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简介
本文地址:http://hlzz.hnszzxx.com/news/itemid-1819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