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鹤立中专-郑州鹤立中专学校-郑州幼师学校-河南幼师学校-郑州...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是郑州比较有名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近些年来,在河南的名气也是越来越高,收到很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很多即将在今年毕业的学生都很想要报考该校,那么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招生专业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为了方便学生们报考,在此对部分专业招生计划做出些许说明。

郑州鹤立中专学校2022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中,美术绘画拟招29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大概27人,音乐拟招39人,学前教拟招50人,

除此之外,关于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的招生要求,包括以下几点要求:

1、考生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调剂到其他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

2、艺术类专业考试与录取原则:我院艺术类专业认定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对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及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艺术类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投档考生,依据考生的专业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录取。

3、学院录取将遵循平行投档原则,由高分到低分,综合考察,择优录取。在专业录取上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结合专业计划和考生报考情况进行调配,建议考生在填报时候按照自己意愿填报两个以上专业志愿,并服从调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hlzz.hnszzxx.com/news/itemid-1828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