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鹤立中专-郑州鹤立中专学校-郑州幼师学校-河南幼师学校-郑州...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信息 等你来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目前,鹤立中等专业学校日益成为一所具有专业化、特色化的现代幼儿教师的摇篮。

学校招生专业涉及幼儿保育、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学前教育等11个专业。所有专业面向社会,易升学、好就业,尤其是幼师专业,在办学历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教改促发展:从教育理念到管理模式、从课程开发到教学研究,从学生的职业道德建设到专业技能的发展,从幼儿教师的岗前培训到的专业成长,从教学内容的确定到教学方法的选择,从教学模式的构建到教学原则的选定。由此,郑州鹤立幼师学校已经形成了与以往幼儿教师不尽相同的培养模型。

学校拥有良好的人工环境,自然地理位置优越,学习氛围浓郁,是学生学习的理想场所。除此之外,我校优厚的校园文化也让学习效率事半功倍,这包括幼师特训会、幼师双选会、实习掠影、街舞社团、美术社团、音乐社团等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场所,让学生愉悦身心,可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幼儿师范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给予学生以优厚的助学政策,帮助学生解决上学问题。除此之外,在升学、就业和招生方面,除了国家政策的支持,我们学院也在努力升华,以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信息 等你来报
本文地址:http://hlzz.hnszzxx.com/news/itemid-1817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