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鹤立中专-郑州鹤立中专学校-郑州幼师学校-河南幼师学校-郑州...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学前教育(特色幼师)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  
学制:三年制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奖助政策:1、学院拿出一部分资金资助贫困学生,而且校内设有勤工助学岗位鼓励特困生自食其力,解决生活困难,保证完成学院。2、全日制在校生免学费;贫困县农村户口以及其他家庭贫困生,可享受每年2000元的助学金。

发展前景:学前教育是就业率排名最高的专业之一,几乎是供不应求,很多幼儿园都需要提前下“定单”。因为社会不是缺少幼儿教师,而是缺少高文化高素质的幼儿教师。自80年代以来,加强学前教育成为世界未来教育的主要目标之一。许多国家把学前教育作为整个教育的基础,并依据教育学、心理学、生理学和保健学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尝试新的改革,以促进本国学前教育的发展。学前教育逐步被纳入义务教育和终身教育体系,在学前教育的目标、制度、内容、方式和方法等方面,都出现一些新的趋势。
_162505015_2
课程设置:人文阅读与写作、自然科学常识、英语、计算机基础、职业道德与励志、音乐、舞蹈、美术教育见习与学科教法等。
鹤立特色课:幼儿教育学、中外幼儿教育史、幼儿园课程、教育心理学等。

就业方向:全国大中城市的幼儿园教师或管理人员;当地公立幼儿园教师(国家公务员)全国大中城市幼儿园园长、园务主任、教务主任;

颁发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中专毕业证书、普通话证。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前教育(特色幼师)
本文地址:http://hlzz.hnszzxx.com/news/itemid-137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